沉迷ST不可自拔…时常闲逛
Lof用来存档

【论坛体】我的数学老师好像结婚了1

期末考完放飞自我

维勇cp

物理老师x数学老师

 

XX中学论坛>> 【讨论】我的数学老师好像结婚了

今天看到楼主的数学老师戴了一只戒指,金灿灿的,坐在第一排的楼主表示都要瞎了啊!我的数学老师这么可爱为什么会结婚呢QAQ

1L

抢个沙发

2L

前排围观

3L

搬来板凳和瓜子

4L

在学校混了五年的老油条,认识初高中所有数学老师的表示,数学老师还有可爱的?

5L

数学学渣同意楼上

6L

+1

7L

+2 好奇老师是谁

8L 楼主

楼主只是去和老师说了点事,怎么就这么多楼了……

老师是谁名字就先不提了

楼主老师是新来的,现在教高一的数学同时也是我们班班主任。我们老师超可爱啊,黑头发大眼睛,戴个眼镜看起来比我们还小,说话也特别温柔,整个人都软软的。不过老师好像心里比较容易紧张(可能是新老师吧),上课总会讲到最关键的地方出点小错,讲完了总是紧张得满头是汗。不过还是萌萌哒。

9L

好像和楼主是一个班的诶

10L

楼上好像知道点什么,求爆料

11L 楼主

等会9L你是谁…

私信

12L

感觉楼主讲了一堆并没有说老师是结婚

13L

而且老师结婚很正常吧?

14L

楼主只是因为是新老师,没想到会这么年轻就结婚吧?

15L

我好像知道,楼主的老师是谁,上次去问题,我们老师不在还是楼主老师回答的,老师确实超温柔XD

16L

别人家的老师…手动再见

17L

我只好奇楼主和疑似她的同学去哪了…

18L

楼主是她?

19L(17L)

一般坐前排还观察这么仔细的是女孩子吧

20L 楼主

好了我回来了,以及楼上,楼主是女孩子但坐第一排并不是身高问题…

以及我才不会说第一排可以近距离观赏小天使呢

说到老师结婚,其实之前就有同学说过看到了老师男友,但当时没相信

后来某一天上,课摸鱼的楼主被某种声音打断了思路(我知道上小天使的课摸鱼是不对的),不这不是重点,然后听到一阵金属敲击黑板的声音,抬头就看见了老师金光闪闪晃瞎人不偿命的戒指

目瞪口呆 jpg.

楼主的小天使就这么被拐跑了

21L

作为楼主的同桌表示当时楼主张着嘴的样子和智障一样hhhhh

22L 楼主

你走……

23L

还是想说,楼主有这样的老师为什么上课还不听讲,是我恨不得不放学啊

24L

其实女孩子刚工作就结婚是有点早

25L

女孩子?

26L 楼主

其实……我们老师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27L

长的好看的都去……

28L 楼主同桌

终于有了马甲的我XD你们楼主写作业去了,说让我帮她接着讲

说到长得好看,其实我们数学老师并不是最好看的,物理老师才是。数学老师就是穿衣宅男风,一年四季估计都是同一件运动衣,穿到天荒地老的那种。相比之下物理老师品味好的超级多啊。

想当初第一节物理课,阳光斜斜的撒在讲台上,有一个高挑的男人走了进来,带起来的风吹起了风衣的衣角,嘴角边致命般迷人的笑……好了我装不下去了

29L

同桌文笔不错23333

30L 楼主的同桌

偶尔开启一下文艺装逼模式,玛丽苏不是白看的

31L

物理老师也这么帅,我要转班!

32L

没天理,我要跳级

33L

我申请留级……我期末全都没及格,楼主班收我吗

34L 楼主

我们物理老师还是一头银发,学历高,身材好,品味也不错

我就是来拉仇恨的

35L

楼主你够了

36L

说好的爆料呢

说好的吐槽呢

怎么变成秀老师了???

37L

银发的物理老师,是V吧

听说有一点自恋诶

38L 楼主

自恋也不能减少他的美貌

那颜值,看到的时候惊为天人,他怎么能这么帅

39L

楼主你还知道那是你老师吗

40L

这个看脸的世界

41L 尤里没有奥

那个人发际线都退到后脑勺了,楼主你居然觉得一个秃子帅,审美被吃了

42L

啊楼上美人学长

43L

学长不是和V很熟吗,求爆料在哪能偶遇

44L

楼上的智商……你去物理办公室等不就行了

45L

有道理,机智的44

46L

好奇物理老师有没有女票

47L 尤里没有奥

谁关心那个秃子

48L

学长日常傲娇

49L

学长对哥哥真的是自然黑啊

50L 和楼主私信完被遗忘的同学

那天我在学校好像看见老师男友了…感觉不太好,我可能要缓缓

TBC

并没有玩过论坛,也没有什么剧情的吐槽

突然感觉自己的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是低低低配版维勇

站一秒老师们邪教……捂脸


评论 ( 6 )
热度 ( 200 )

© Adahooa | Powered by LOFTER